帅气小赞赞

重生归来2

“蓝湛!”魏无羡惊醒,突然从床上坐起。

“魏无羡,你叫谁?”江澄从外面进来。

“江,江澄?”魏无羡有些蒙。

“是我,不然你以为是谁?战?什么战?”江澄问他。

“江澄,你多大了?”魏无羡问。

江澄:“傻了?不是吧,中个暑还把脑子烧坏了?”

“阿羡!”一声甜美的女声传来。

“师,师姐?”时隔多年,他终于再听到师姐的声音了。

没错来人正是江厌离。

我这是,重生了?魏无羡心下暗喜,他终于还有机会去和那人说一句“我喜欢你”了,终于一切还有机会挽回。

江厌离:“阿羡!我做了莲藕排骨汤,你刚醒,应该饿了吧!”

魏无羡眼角噙泪,两眼几尽放光:“嗯!”

江澄将碗递给他,还翻了个大白眼送给他:“够了你!戏过了!”

江厌离:“阿澄!过几天就要启程去姑苏了,可准备好了?”

江澄:“当然!我们绝不会让他们姑苏双璧比下去的!”

魏无羡低头喝汤,就要见到那个人了呢,这一次,他可绝对不会放手了。蓝湛,这一次我抢也要把你绑在身边。你,可别怪我。清明的眸子闪过一抹猩红。


评论(26)

热度(820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